每天一杯大豆饮品有助削减腹部脂肪(图)

2007-11-08 17:58 来源: 作者: 网友评论 0 条 浏览次数 0
每天一杯大豆饮品有助削减腹部脂肪(图)每天一杯大豆饮品有助削减腹部脂肪(资料图)

  据《每日邮报》17日报道,每天喝一杯豆奶,能让啤酒肚离你远去。研究显示,每天喝一杯大豆饮品,能削减大量堆积在腹部的脂肪。腹部脂肪对健康尤其不利,它比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更多地增加了患心脏病和糖尿病的风险。

  研究人员调查发现,那些每天喝豆奶的人腹部脂肪减少了,而其他女性的腹部脂肪增加了。研究人员认为大豆阻断了过剩糖类变成脂肪的过程。杨孝文

上一篇:幼儿辅食添加蛋黄..    下一篇:女性30岁后生育甚..

相关主题:

网友评论